lofter已弃用

洁癖严重,不拆不逆。
如差章节,是被屏蔽。
只图开心,基本是坑。

【丸すば/安倉】七翼( 1 - 5 )

*友情提示

文章起笔于2011年,因此很多设定是按照当时的人设来的,跟后期原型应该多少有出入,后期更新可能会慢慢跟进。

文笔烂,尤其开篇文笔稀烂,自己都觉得想改,但由于架构过于庞大,文章内容太多,已经没精力细致修改了,何况文笔本就烂。

不擅长描写场景,大概需要通过对话语境联想画面才能看的有趣。

前期主安仓,没什么丸昴的戏份。但故事线背景环境都无法拆分,故事很复杂,如果不看前期是根本无法看懂这部作品讲什么的。

固定CP是丸昴,安仓,横雏。
但其中穿插过度了亮仓,84,yasuba,推进剧情但也可能会使人不适←都有肉体关系,有些世界观逻辑可能不太符合常理。←后期这种混乱都抛弃了,固定CP是绝对稳定的。

有BG线,虽然大都很短并且为悲剧,但我拒绝仇女,所以是以正常恋爱观设计的BG线,只希望女性角色成炮灰的请谨慎选择。

因为故事设计的人物世界观相当复杂,中途肯定会有剧情疏漏,靠我自己找漏洞补bug太难,不知是否有人理清各条线各种人设背景寻找不合理处…目前暂时没有,大概大部分人其实也绕晕了…

由于拖的太长太复杂,描写方面的文笔也不算好,其中肯定会有尴尬的部分,有些话语在狗血尴尬之下所以表达的意思不知能否让人理解…

总的来说,我本人对构建的这个庞大的世界观还是蛮自豪的,这种复杂我之前也没挑战过。所以如果能忍耐前面所说的种种不好之处再继续往下看吧!毕竟一直以来我的文笔都跟不上我的世界观…

以上。


补充:

由于我是非常热爱强强生子,所以60话后开始涉及怀孕产子。

非ABO类,类似于人工植入之类。

基本上我非常雷双性以及受从属性,所以设定全部都是特殊情况个别现象。

个人觉得有孩子是萌点,实在不能接受的请谨慎。

=================


主安仓部分



“喂喂!快来看热闹!”一脸兴奋的丸山兴冲冲的冲进门,“subaru跟新来的原罪天使吵架了!”

“哈?”刚刚才从窗户跳进来,嘴上的血迹还没擦干的锦户正好听到这话,来了兴趣。

“吵架?subaru?”正有气无力的思考是出去找点正儿八经的猎物填肚子还是继续将古堡酒店营业的横山惊讶的看着丸山,“真难得,我以为他要么无视,要么直接动手。”顿了顿,感觉到了什么,“大家伙的原罪?”

“跟subaru吵架的那个是个小家伙,但他身边还跟了一个……”丸山也顿了一下,“恐怕那个是大家伙。”


∞古堡

其实只不过是一家开在繁华都市近郊荒凉山林里的古堡式酒店,人气不愠不火,时不时有找刺激的年轻人来这里的酒吧狂欢,若是闹得太晚赶不上末班巴士,来酒吧的人便会住在酒吧后面的古堡式旅馆里过夜。

酒店的名义经营者横山裕,其实就如他苍白的外表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吸血鬼。

当然,特别的是,还是个随性的笨蛋吸血鬼,常常被同类们笑话是运气好碰上了个自动送上门的原罪天使才得以进化为最终级别。但他自己对此却丝毫不以为意,终日里乐得和另外3个同宗系的吸血鬼弟弟一起一边像人类一样生活一边找着乐子。

于是便有了∞古堡酒店。

∞古堡里的另外3个吸血鬼是同为最终进化级别的锦户亮,渋谷昴跟因为不带有攻击性从而一直没办法终极进化的丸山隆平。

成为最终级别的吸血鬼其实很简单,两个选择,一,咬过一千个异性人类的脖子,二,咬过原罪天使的脖子,一个就可以。

其实这里的4个吸血鬼对于级别进化都没太大的兴趣。

渋谷的进化纯属偶然,他的一个其他宗族的好友恋上了个初级原罪天使。

在一次酒会上,喝高了的渋谷忘形的咬了那个原罪天使一口……

于是,他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进化了。

当然,只是玩笑的一口,也没什么恶劣影响,好友也没跟他计较什么。

锦户的进化则是正儿八经的吸血鬼进化路程。

从小顽劣的锦户对女人一直兴趣满满,因此在他无休止的寿命里,勾引女人或被女人勾引成了最大的乐趣,跟爱恋无关,只是单纯的享乐而已。

横山的进化则有点出乎意料。

每个吸血鬼的宗族代表都要与原罪天使打交道,时刻证明自己的族群并没有与恶魔为伍以换来不被天族骚扰。

跟横山打交道的是个普通的中规中矩的中级原罪天使村上信五。

村上是个唠唠叨叨万事周全的主,自打见到那个被人欺负了还傻乎乎的任性的横山后就产生了责任感,觉得怎么也不能丢下他不管。

在漫长的交往中,他们已经把彼此当成了自己一族中的一份子。

于是,在某个风高月明的夜晚,在酒精的刺激下,这两个冤家终于滚在了一起。

就这样,最不被人看好的横山也意外的进化了。

而放心不下横山的村上在那一夜过后也再没能返回天族。

他不仅被横山咬了,而且横山在咬过他成为终级进化体后反过来回血将他同化成了吸血鬼……

终极吸血鬼能将普通的原罪天使变为自己同族,是因为原罪天使并不是天生的天族,他们与普通天使不同,是从人类中被挑选出来的。


通常,每一个原罪天使身上都背负着忏悔。

村上曾经拒绝救助一个流浪汉而使得他冻死街头,因此在审查天使挑选到他时,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其实只是无关痛痒的小罪,但正是能对这样的小罪心怀愧疚的人才最容易被选中。

而与村上同组的安田章大则是净化型的原罪天使。

安田的上面有一个姐姐,父母把爱都给了他,同样姐姐也为了他忽视了自己,最终意外病逝。

抱着对家人的纯粹的忏悔,安田成了少有的并无真正罪过的原罪天使。

这样的原罪天使,也因为单纯而很难进化,因此安田一直是那个只拥有最小羽翼的初级原罪天使。

筛选罪人,进行净化,如果无法成功便最终制裁。

原罪天使的分配前面两项由一人或多人分别完成,但执行最终制裁的只有一人。

三人组中的最后一个,是年纪最小却级别最高的大仓忠义。

大仓是为数不多的终级原罪天使。

而大仓也是极为罕见的没有罪过也没有忏悔自愿成为原罪天使的人类。

用大仓自己的话说,仅仅是因为他是能看见天使的人类,在看到了挑选原罪天使的审查天使后被那种光环吸引了。他只想做自己想要的,他要闪闪发光,于是成为原罪天使变成了他的理想。

大仓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能被选中,但他成为原罪天使后的行为说明了一切。

作为对人类不知悔改的罪孽的审判者的最终级别原罪天使,其实跟恶魔行使着相同的权利,只不过少了诱惑和漫长的痛苦,执行的简单而明了。

因此,要成为最终级别的原罪天使很难。

由人类转化而来的原罪天使,要控制住自己的所有欲望并长期的坚持住本已是一件难事。而要成为最终级别,除了这些,还需要面对处刑没有一丝的动摇,不能有恐惧,不能有成就的快感,也不能有同情。

这些非常困难苛刻的要求,在大仓的面前却变得轻而易举。

果然无论什么职业,都是有天赋这个词的!安田总是这样评价大仓。


“喂喂喂!你们在干嘛?”在喧闹的酒吧一角找到正在怒视着对面的小个子金发男子的渋谷后,横山大声说到。

“这家伙莫名其妙说叫我们放人!”渋谷一脸的愤怒,“还说是我们抓了他们的筛选者,完全就是胡说八道!”

“我没有胡说!”安田愤愤道,“okura是终级,能感觉到所有原罪天使的存在!我们的筛选者就是在你们这里!”

“唉?”反应快的锦户立刻接道,“你们的筛选者叫什么?”

“HINA。”安田想也没想的回道。

“……”

几个人都沉默了。

横山抬头看了看坐在吧台背对着众人慢慢抿着酒的修长身材的男人,他身上只有吸血鬼才能嗅到的浓重的特殊血腥气息让横山立刻确定他是个货真价实的终级原罪天使。

“喂!”倒是锦户抢过了话题,“你知道的吧?”锦户快步走到那男人身边,扒了一下他的肩膀,“你身上的血腥气这么重,感觉应该已经非常精确了吧?”

“……”大仓转头看着锦户。

“……”锦户微微一怔。

眼前的男人有着一张好看的面孔,让锦户吓了一跳,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

这张脸,不像是属于天使的,这个终级原罪天使与自己的认知反差太大。

“……”镇定下来的锦户不愉快的敲了敲大仓面前的吧台,“你知道他已经不再是你们的人了吧?”

“哎?”被锦户的话吓了一跳的安田瞪大眼睛看着大仓,“okura?”试探着问着。

“……”大仓转过身看着面前的几个人。

“真的吗?”安田当然明白锦户的话中的意思,显然被吓到了。

“嗯。”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大仓点了点头。

“……”安田沉默了。

“好了,看吧,我都说了跟我们没关系!”渋谷胜利似地的高声说到。

“你……”安田一脸沮丧的盯着大仓,“你又耍我!”

明明大仓知道事情的真相,却什么也不说,任由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无理取闹,安田羞愧极了。

“很有趣嘛……”大仓站起身来,瞟了一眼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锦户,然后走到横山面前,“但是我得把他要回来。”

“哎?”横山没反应过来。

“我们不像其他组有别的筛选者可以代替,我们只有三个人,少了他就必须停工。我们已经停工很久了,再这样下去上面会来找麻烦。”

“……”横山看着客气的对着自己说话的大仓,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他可是已经变成我们的人了。”锦户略带嘲讽的笑道,“已经不再是原罪了。”

“我知道,”大仓笑了笑,“但筛选的工作不是只有原罪天使才能做。”

“什么?”这回轮到锦户愣住了。

“只要能嗅到我身上的血腥,就都具备了判断的能力。”

“……”又是一阵沉默。

“你是说,我们也可以做筛选者了?”一直看着热闹的丸山突然插嘴道。

“笨蛋!不要胡说八道!”锦户立刻阻止他。

“就是这样。”大仓耸耸肩,“所以即便他不再是原罪天使,他的工作还是得做。虽然天族不反对原罪天使跟恶魔以外的族群交往,但如果这事我上报的话,他还是会有大麻烦……”转头看着横山,“被制裁的可能性很大。”

“你!”渋谷愤怒的盯着大仓。

“okura你别开这种玩笑,”安田不安的说到,“hina可是一直照顾着我们的,我们不能这么做。”

“我知道,”看向安田,“但长时间不开工,上面一定会把我叫去汇报,我又不擅长编故事,只好照实说。所以才来这找他。”

“……”安田沉默了。

“tacchon?yasu?就在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话题的时候,外出进货归来的村上走了过来,一眼就看见了两个好久不见的熟悉身影。

“hina!”安田高兴的扑向村上。

“哎呦,真是好久不见呢!”村上也很兴奋。

“呐呐,你真的变成吸血鬼了?”安田无法从气息上辨别,于是仔细的上下打量着村上。

“……”有些无奈,但最终村上还是笑着点了点头,“给你们添麻烦了吧?”

“我倒没什么,”安田转头看向大仓,“可是okura很难办,我们的工作停的时间太久了,上面已经催了两次让他汇报,他一直拖着呢。”

“原来终级原罪也会有人情味啊?”锦户哼了一声讽刺道。

“……”村上看了看锦户,然后抱歉的看向大仓。

由于原本就是人类,初中级的原罪天使被吸血鬼同化甚至是被恶魔感染的情况时有发生。

虽然对于被吸血鬼同化,天族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为了使得族群安定,一旦查出,便也会进行制裁。

于是,被原本是同伴的终级原罪制裁而丧命的初中级原罪不在少数。

通常情况下,终级原罪天使即便对自己朝夕相处的同伴也不会产生感情。

但村上一直琢磨不透大仓。

最开始一起工作时,大仓的表现让村上觉得他是个非常自我冷漠的称职的执行者,也许哪一天自己犯错他一样会毫不犹豫的制裁自己。

但慢慢的,相处久了,村上发现大仓对待同伴虽然不算亲热,但却意外的比其他终级原罪宽容体贴的多,而大仓的性格虽冷却很温和。

有时候,村上甚至会产生大仓其实是有感情的错觉。

所以,村上一直弄不清大仓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你留在这里跟我没什么关系,”大仓的声音里没有特别的感情,“但是,如果要想我不用制裁你,落下的工作要补,今后的工作也要正常继续。”

“……”村上沉默了。

“我不在乎搭档是谁,”大仓继续旁若无人的说到,“只要能继续就可以。”

横山看着村上为难的表情,深深的吐了口气。

“我决定了!”

“什么?”大家都看向他。

“hina是我们的家族成员,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让他平平安安的!”

“yoko……”

“从今往后,我们一起帮着把他落下的工作补上!”不容置疑的大声说道。

“我赞成!”丸山第一个举手,“hina可是不能少的啊!”

“知道了……”渋谷撇撇嘴,要是少了村上,好多麻烦事都得自己解决了。

“切!”锦户不太情愿,但毕竟对村上还是有感情的,所以也自然不会反对。

“那就这么定了!”横山拍拍手,然后对大仓说到,“你们也住在这里吧?一起工作也方便。”

“好啊!好啊!”安田立刻点头。

大仓没有回答,横山就当他是默认了。

于是,围在一起的7个人各自散去。

“喂!”锦户突然勾住身边丸山的脖子,低声说道,“看着吧,迟早有一天我要成为最顶级的吸血鬼!”

“哎?”丸山顺着锦户的视线看向跟在村上和安田身后离开的大仓,猛的反应过来,“你要对那个终级原罪……”做了个咬颈的动作。

“没错!”

“喂!”丸山立刻拍了他一巴掌,“这种玩笑开不得啊!”

虽然吸血鬼把初中级原罪同化是很普通的事,但一般却不会轻易招惹高级原罪,更别说是终级了。

高级原罪天使一旦被吸血鬼咬后,不会被同化,而是会退化成普通人类。

咬过高级原罪天使的吸血鬼不但会变为终级,而且能力会在一般终级之上。

而对于终级原罪天使,即便是终级吸血鬼也不是对手。

吸血鬼若能咬到终级原罪天使,便会变成无敌的顶级吸血鬼。

但与之相反的是,被咬的终级原罪天使却会因此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由于终级原罪天使的血统是最为强大的,因此吸血鬼的血统无法将其完全侵透,因此,被咬后的终级原罪天使便会不断的在被感染,自身抵抗原发挥作用,再被感染,抵抗原再发挥作用……这样的恶性循环中永远继续下去。

由于没有寿命限制,这种痛苦便会永不停息。

“有什么不行!”锦户不削的坏笑着,“我看到他就不舒服!别以为终级原罪天使就了不起了!”

锦户并没有发现,自己的那个“不舒服”真正原因是什么……



“如果不想被直接抹杀最好乖乖的别动。”

看起来已经睡熟了的大仓挑起嘴角后慢慢睁开眼睛。

“啧!”已经意识到危机的锦户却没办法逃离,只能老实的保持着跨坐在大仓身上的姿势不爽的盯着他。

行动力异常旺盛的锦户在对丸山宣布要咬到大仓的当晚便采取了行动。

当然,这行动带有明显的试探性与意味深长的警告。

锦户当然知道大家伙的原罪,也就是最终级别的原罪天使是任何级别的吸血鬼都对付不了的,所以他也就当然知道自己的偷袭不可能成功。

尽管做好了心理准备,但锦户毕竟是第一次见到大家伙的原罪,所以真的交手了才发觉到对方的恐怖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最坏预期。

虽然感觉到他任由自己靠近也许是陷阱,但没想到自己竟能靠的这么近,已经伸手碰到了他的脖颈。

也正因为这样,在那一瞬间锦户果断的决定冒险,飞身上了大仓的床。

而就在锦户落在大仓身上的同时,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手腕跟脚腕同时被狠狠地缠住了

四扇从没见过的大小的白色羽翼狠狠地扯住了锦户的身体,另外还有两扇,一扇的羽尖顶在了他的胸口,另一扇,则警告似地的划破了他脖子上的皮肤。

最强的终级原罪天使有六扇翅膀,而且,六扇翅膀上的羽毛,能刺穿一切人间的物体,包括吸血鬼与狼人的身躯。

翅膀越大,破坏的能力越强,这个定理锦户明白。虽然在此之前他没有见过大家伙的原罪,但他见过正儿八经的终级天使与终级恶魔的战斗。

天使与恶魔翅膀的大小跟原罪天使的是相同的,所以,锦户能够推断出见过的每个原罪天使的大致战斗力。

玩弄原罪天使是锦户的乐趣之一。

但是,眼前的这个大家伙原罪……锦户本能的退缩了一下。

他的翅膀,比自己见过的任何一个天使或者恶魔都大。

而且,战斗力还要乘以三……

“放开我!”不高兴的咂了咂嘴,锦户挣扎了下身子。

“你该不是真的想咬我吧?”大仓松开了翅膀。

“为什么不是真的?”立刻跳下床。

“真的?”大仓略微有些惊讶,“哈哈哈哈哈哈~”随即笑了起来。

“喂!你笑什么笑!”表情变得很凶恶。

“呐,你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

“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七扇翅膀的天使。”

“哈?”锦户愣了一下。

天使与原罪,世人见过的最多只有六扇翅膀。

但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七扇翅膀的天使因为有特别的力量而不被天族所容忍,所以基本已经灭绝。

“七扇翅膀的天使似乎已经不存在了,”大仓盘腿坐在床上,用手撑着下巴,“但是七扇翅膀的原罪天使随时都有可能诞生奥。”

“……”锦户皱着眉,“莫名其妙。”

“给你个忠告,”大仓下床,转身解开自己的睡衣

一阵呲拉拉的声响过后,六扇巨大的白色羽翼展开在锦户眼前。

“这里,中间,”大仓反手伸向自己的后背,指着六扇翅膀的根部中间,“看到了吗?”

锦户犹豫了下,小心的往前靠了几步。

“哎?”

在大仓手指的地方,似乎有一只很细小的翅膀刚刚冒出了头。

“不会吧……”锦户难以置信的揉了揉眼睛。

这只还没成型的小翅膀周围布满了细细的伤口。

“它还在长,”大仓抖了抖其他的翅膀,将它们收了起来。

翅膀消失了的大仓背上,能清晰的看到六条长长的疤痕与那个还没长出来的小翅膀尖。

“翅膀长好前没办法隐藏,”大仓重新穿好睡衣,“如果被上面知道了第七扇翅膀出现……”耸了耸肩。

“所以你才来找hina,想找借口躲起来?”突然明白了过来。

“我找yasu帮过忙,”没有回答锦户,“我不需要什么力量。”眼神有些复杂,“但是无论把它挖出来多少次,它还是会重新长出来。”

“……”锦户震惊的看着大仓。

原来那些伤口是他挖出那第七扇翅膀造成的。

“yasu的力量太弱,再找他帮忙可能会伤到他。”

“哈?”

“六翼天使的翅膀并不是只听主人的安排。”大仓揉了揉脖子,“就像刚才。我已经彻底睡熟了。”

“你是说……是那些翅膀自己……”

“没错。”

“那你找hina,是想找他继续帮你挖?”

“嗯,至少之前是。”

“之前?”

“现在有更好的选择了。”

“什么?”

“我们来做个交易吧。”

“哈?”

“你帮我把它挖出来,作为交换,”大仓微微笑了笑,“我把我的血给你。”

“……”锦户被大仓突然的建议弄的不知该作何回应。

“考虑一下,对你没坏处。”

“……”事情的发展太突然,以至于锦户觉得一切都不太真实。

望着重新坐回床上,面无表情的望向窗外的大仓,锦户突然觉得眼前的这个大家伙原罪,绝对……有人类的感情。

而且,这个家伙其实……

“你叫我帮你挖,怎么挖?”

“……”大仓转头看向锦户。

“我没说我同意这个交易,但我好奇你的打算。”

“……”伸手指了指锦户的嘴。

“你是说用我的牙?”

“嗯,”点点头,“你是终级,应该可以控制毒素的吧?”

“……”确实,终级吸血鬼可以保证牙齿上的毒素量的调节。

“只要固定在感染无等级恶魔的量上就可以。”

恶魔与天使跟原罪天使不同,是天生的天族与魔族,因此天生带有力量。

只不过,没有能力的天使或者恶魔占了多数,他们便是无等级的,其中力量最弱的是无等级恶魔。

要感染无等级的恶魔或者天使成为吸血鬼,毒素的比例很低,对于自身抗原很强大的终级原罪天使来说,这种毒素也许只能在被咬处停留一段时间,还没等扩散就会被净化掉。

显然,这样做,阻止翅膀重新长出来的时间会明显长很多。

但是,如果这样做,就不能在帮大仓挖掉翅膀的同时从伤口处吸他的血。

那样的话,存在于伤口处的毒素也会反侵到自己体内。吸血鬼的毒素只存在于牙齿上,要是入侵到自己的体内也是件危险的事。

“……”大仓显然看出了锦户的想法,“呐,这样就可以了。”

伸手扯下自己翅膀上的一根羽毛,丢向锦户。

“干什么?”

“用它在我脖子上划一道,然后你就可以不用牙齿直接吸我的血了。”

“……”锦户接住了羽毛,撇了撇嘴,“哼,难道你信任我?”

“我不信任任何人。”

“……”

“不过……”歪着头看着锦户,“我不觉得你会做有失面子的事。”

“切!”锦户转着手上的羽毛,“谢谢你的忠告。”转身离开。

如果大仓被发现是七翼,恐怕∞古堡里的人都会受到牵连。

那个混蛋到底怎么想的?如果不想其他人受牵连,那一早就不该来这里。

但是,他又毫无保留的告诉了自己真相,这到底是为什么?

“啊啊啊啊!”烦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该怎么做才好啊!


“我再也不要去了!”渋谷一进门就气呼呼的冲横山吼道。

“他咋了?”横山正在努力的试图弄懂村上交给他的账单,抬头不解的望着跟渋谷一起进门的安田。

“他对okura的判断有意见。”安田很无奈,“其实我也经常不太赞成啊,可是终级的决定我们是没权改变的啊。”

“所以说!”渋谷加重语气,“我再也不要和他一起了!”重重的敲了敲横山面前的桌子,“如果再遇到yasu处理不了的,我就退出,你来!”

“哈?”横山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那可不行!猜拳定好的顺序,不能随便改!除非你说服谁自愿代替你。”

“啊啊啊!”渋谷抓着头,“烦死人了!”

“呦!subaru,回来的正好,今天我生日,一起来喝一杯吧。”抱着一堆啤酒进来的村上看到渋谷后高兴的打着招呼。“yasu跟yoko也快点过来吧!”

“啊,好的!”安田愉快的点点头,然后拉住渋谷,“算了,下回再遇到我处理不了需要okura出面的,我就去拜托ryo或者maru代替你好了,别在意啦。”

“……”渋谷看着安田无害的笑容,心情好了许多,“好吧,”耸耸肩,“先去喝一杯也不错。”


∞古堡今天没有什么客人,而正好又赶上是村上的生日,于是大家干脆关了门一起聚在酒吧里给村上庆生。

“我说啊,”喝了不少酒的村上脸涨的通红,“yasu你真的是太弱了!”

“什么啊?”突然被点名的安田一脸困惑的看向村上。

“我可是看着你跟tacchon一起被选出来的,看着你立刻就长出了翅膀被寄予厚望的,结果哪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只有那么可怜的一点小翅膀!”

“什么嘛!hina你自己还不是!明明我们进来时你都已经是中级了,还是负责带我们的!结果到现在竟然还是没变!”

“哈哈哈哈哈!”村上大笑着,“我怎么样都无所谓吧?只要把你们带好我就很有成就感了!毕竟,有的组甚至十几个人才能进化出一个终级,我还没等带第二批就已经弄出一个来了!”骄傲的拍着身边大仓的肩膀,然后看向大家,“呐,知道吗?目前为止我们是唯一的三人组奥!别的组都至少带了两批以上才会出现一个大家伙原罪呢!”

“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嘛,”安田反驳,“你这是运气好正好碰上了而已吧?”

“不管在怎么说,这孩子是我这辈子最自豪的!”用力拍了拍正好微微欠身取酒瓶的大仓的背。

“……”大仓的身子明显的僵了一下。

村上的手,正好拍在他刚刚长出来的第七扇翅膀的羽尖上。

不过正兴奋的村上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手依旧停留在大仓背上抚摸着。

对面的锦户注意到了大仓明显变化了的表情,感觉他似乎是在努力控制着自己,身体微微有些颤抖。

锦户想起了那夜大仓对他说的:六翼原罪的翅膀是有自主行动能力的。

大仓应该是在努力压制感觉到主体受到威胁想要进行攻击的翅膀!

正不知该怎么开口的锦户,却抬眼发现安田正盯着村上的手。

“呐!hina!”安田起身蹭到村上身边,“生日礼物!”说完便甜甜的在村上的唇上印上一吻。

“啊啊啊啊!”一旁的横山起哄似的叫了起来。

“哎呦!我也要!”丸山兴奋的冲上去也想要亲吻村上。

“够了!别闹了!”村上赶忙阻挡住他。

“我也要!”闹疯了的渋谷也一把扑向村上。

“好了,让他们几个老家伙闹去吧!”安田趁机一把拽过大仓,“yoko你可要看好了奥!”坏坏的对着横山一笑,迅速拉着大仓跑开了。


“yasu!放手!”被安田拉到古堡庭院中的大仓再也忍不住的跪倒在地上。

“okura,不要紧吧?”安田松开手想扶起他。

“离远点。”

“哎?”

“我叫你离远点!不然会攻击你!”低低的怒道。

“……”安田明白大仓不会开玩笑,立刻跳到了喷水池的后面。

一阵巨大的狂风伴随着噼里啪啦的破坏声,让安田抱着脑袋闭上眼睛缩紧了身子。

站在安田身后的树后的锦户则是第一次看到天使的翅膀暴走的情形。

大仓的翅膀像是真的有了意识般脱离了主体的控制发着脾气,直到本已有些醉意的大仓体力不支的倒地后它们才仿佛明白不要再给本体制造负担似的安静下来。

“okura!”安田紧张的跳到大仓身边。

“我没事。”慢慢支起身体的大仓揉了揉脑袋,“只是有点头晕。”

“刚才……那是怎么回事?”

“恐怕……”大仓长长的出了口气,“我的第七扇翅膀完全长出来的后,它们会一起脱离我的意志。”

“那是什么意思?”不知什么时候站在安田身后的锦户开口问道。

“ryo!”被吓了一跳的安田转头看向锦户。

“……”大仓挣开安田的手,费力的站起身来,“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会被选中了……”

“为什么?”

“……”大仓看了看安田,“我并不喜欢制裁别人。”

“哎?”安田愣住了,他从没想过这种话会从大仓的嘴里说出来。

“身体里的另一种力量在驱使我不由自主的做出所谓正确的判断。”苦笑了起来,“那种力量也在一直阻止我说出真正的想法。”

“真正的想法?”安田凑近大仓。

“其实……”表情里有了罕见的无奈,“我原本只是想成为净化者。”

“哈?”安田惊讶极了,“可是按照你的能力明明可以自己选择想做什么的啊!只要你不选择进化的话。”

“我知道。”大仓扯下已经被撑破的上衣,被深冬的寒风冻得不由缩起了身子。

锦户伸手把外套丢给了他。

“我是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进化的。”大仓披上锦户的外套,无奈的说到,“我一直以为这是我自身的原因,不过现在终于明白了,”慢慢往室内走着,“我是天族要找的绝对审判者。”

“绝对审判者?”

“跟我关系不错的天使系终级曾经警告过我,如果我不是自愿进化的话,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翅膀。但是我没在意。”

“你是说……你的翅膀最终会控制你的行为。”锦户的悟性一向很高。

“大概就是这样。”

“我听到过流言,天族灭绝七翼天使,是因为想要得到不会背叛的力量。”

“okura!”安田突然一把抓住大仓的胳膊,“你是说,如果被上面知道了你是七翼,他们不是会抹杀你,而是……”

“大概会摧毁我的精神意识吧……”

“……”安田抓着大仓的手有些用力,“都是我不好……”低着头。

“什么?”

“我知道你怕疼,所以看你那么痛苦,就不敢再帮你把它挖出来了……”

“跟这有什么关系?”大仓没理会安田的体贴,掰开他的手,“如果再找你帮忙我的翅膀就会像刚才那样攻击你。你的力量太弱,根本抵抗不了。”

“喂!”锦户突然的打断他们,“如果你被我咬了会怎么样?”

“什么?”大仓转头看向锦户。

“我问你,如果你被我咬了,你的翅膀对他们还会有用吗?”

“……”大仓微微一怔,沉默了片刻,“没有终级原罪被吸血鬼咬过,所以我不知道。只是传说……”

“传说被咬的终级原罪会在被感染与自我净化之间循环下去?”

“……”

“这只是理论吧?”

“那你认为会怎么样?”

“如果在净化前不断的被咬会怎么样?”锦户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道。

“……”大仓沉默了。

“我接受你之前的交易。”锦户打破了沉默。

大仓抬眼望着他。

“但是交易的内容要改一下。”伸手指着大仓的脖子,“我可以一直在我能抵抗的住的情况下帮你挖掉那多余的翅膀,不过……”翘起嘴角,“我会等到你求我咬你的那天再要你的血!”

“ryo!你太过分了!”安田愤怒的瞪着锦户。

“一点也不。”锦户坏笑着,“你那多余的翅膀恐怕每被挖一次抵抗力就增加一些,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迟早有一天你会失去控制他们的能力,到那时候,终级吸血鬼也帮不了。我打赌,在那之前,你一定会选择将自己感染!”

“……”大仓冷冷的看着锦户。

“怎么样?”逼问着。

“okura……”安田担心的看着大仓。

“可以。”许久,大仓低沉着开口了,“我陪你打这个赌。”

“可是……”安田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没了立场。他也不知道还能有什么其他的选择。

“我也有个条件。”大仓打开房间门,并将锦户的外套扔回给他。

“说吧。”

“每次什么时候帮我挖掉,由我说了算,你不能拒绝。”

“……”锦户思考了片刻,点了头,“没问题。”

“那第一次就是现在。”转身走进房内……



“yasu你别进来。”大仓看着准备跟着锦户进屋的安田。

“可是……”有些不放心。

尽管这几个月来跟锦户相处的不错,但安田也察觉到了锦户与大仓之间微妙的气氛。

虽然觉得锦户是个好人,但是对方是大仓,是难得的终级原罪,安田相信,像锦户这样带有强烈攻击意识的吸血鬼是很难不受诱惑的。

一直注视着那两人的安田明显觉得,锦户喜欢在不知不觉中用充满兴趣的眼神看着大仓,那应该是他被大仓身上特殊的血腥气吸引了。

相比之下,横山对大仓身上的气息也多少有些兴趣,不过仅仅是出于终级吸血鬼的本能而已。作为宗族代表的横山虽然看起来不太可靠,但在把握分寸上却比其他几个要好的多,他断然不会对自己实力以外的人有所打算。

而渋谷,虽然不像一开始那样对大仓充满敌意,但终归对他也没什么特别的好感,所以一直和他保持着距离。

最让人放心的是丸山。丸山完全不带有攻击性,所以对大仓身上的气息一点兴趣也没有,也因此与大仓相处的很不错。

“碍事。”大仓不耐烦的对安田说着,“不然也用不着跟他做交易。”看着锦户。

“……”安田已经习惯了大仓直白的态度,他没有觉得大仓有什么不对,反而为自己的无力感到抱歉。

“你这家伙真讨人厌!”几个月的交往以来已经对安田很有好感的锦户不爽的瞪着大仓。

“ryo,okura没有恶意的。”安田赶紧冲锦户摆了摆手,“他只是不怎么会说话。”

“不会说就别说。”没好气的。

“那不行,”安田认真的看着锦户,“okura其实很体贴,如果他不说,别人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才是真的害人吧?”

“……”锦户没有再接话。

“好啦,我在外面,要是需要帮忙或者沟通不了可以叫我。”笑眯眯的挥挥手带上了房门。

“你真该庆幸遇到了yasu跟hina。”锦户走到大仓面前哼了一声。

“我是很庆幸。”

“……”

“如果不是他们我现在恐怕连跟人正常打交道都有问题。”

“……”大仓的话有些出乎锦户的意料。

“……”坐在床上抬眼望着锦户,“我希望我能保护他们。”

“……”锦户怔住了。

“……”自嘲的笑了起来。“为什么我要跟说你这些?”

“果然如此……”愣神过后的锦户坏笑了起来,伸手按住大仓的肩膀,附在他的耳边低声说着,“那天晚上为什么告诉我真相?”

“……”

“那一瞬间虽然你在笑,可是……已经崩溃了吧?”

“……”微微蹙眉。

“我就觉得你不对劲,”弯身盯着大仓背上的那个比之前长大了不少已经初步成型的小翅膀,“你在警告我,但又想要保护hina跟yasu,所以才想到那个交易的吧?”

“……”

“但为什么是我?”直起身子盯着,“拜托yoko不是更容易?也用不着做什么交易了。”

“那我会杀了他。”

“什么?”锦户一愣。

“我是制裁者,”语气恢复了冰冷,“如果被对方付出无法回报的话……”嘴角抹过一丝魑魅般的笑容,“那就必须抹杀。”

“……”锦户的表情也恢复了冰冷。

“制裁者从不会心存愧疚。”歪歪头示意自己做好准备了,“不然的话,就要先把自己制裁掉。”

“……”刚刚弯下身靠近大仓背部的锦户听到大仓最后的话略略一顿。

“果然,你确实……”

心累……


“哎,yasu,你在这里啊!”看起来有些微醉但还很精神的村上路过大仓的房间,正好看到安田焦急的蹲在墙边用手指在地上乱画着。

“hina?”被突然出现的村上吓了一跳的安田反射性的站起身来。

“你在这里干吗?你不是跟tacchon在一起吗?”村上想了想,“他又自己睡觉去了?”

“啊?”先是一愣,然后立刻反应过来拼命点头,“是的!是的!”

“那你还在这干吗?”

“我担心……”本能的冒出的实话后马上摇头,“不是,我只是……”一时想不出怎么解释,“总之我没什么啦!”

“……”村上不可思议的看着手足无措的安田,“什么啊?tacchon到底怎么了?”说着便去开房间门。

“hina!别!”

一直躲着村上往后退的安田想要阻止却没有赶上,村上像以前一样毫不犹疑的推开了大仓的房门。

“……”

“……”

“……”

“……”

门里门外的空气瞬间凝固了。

村上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望着床上的两个人。

虽然有被子遮盖着两人的身躯,但大仓满脸是汗紧紧抓着床单有些痛苦与忍耐的表情跟趴在他背上把头埋在他脖颈里侧的锦户……

这幅意外的画面冲击着村上的神经。

村上身后的安田也傻了眼,要不是他知道他们两个是在做什么,绝对也会跟村上现在一样的想法。

刚才,在村上开门的瞬间,锦户跟大仓都意识到不妙,但已经来不及掩饰。

情急之下锦户一把拽过被子盖在两人的身上,并将满嘴是血的脑袋藏了起来。

“走开!”把头埋在大仓肩头蹭着的锦户闷声吼了一句。

“呃……”尽管被子里的锦户已经支撑起身体使自己的胸部与大仓的背部隔开了距离,但第七扇翅膀被撕扯开的疼痛,以及强行抑制由于其他六扇翅膀与还没完全被扯下的翅膀存在关联因此想要摆脱本体控制进行攻击的欲望,使得大仓忍受不住发出了微微的呻吟。

“那个,hina……”安田手忙脚乱的把村上往外拉。

“yasu!放手!”村上使劲的想摆脱他。

“hina,你别管了!”安田依然使劲的拉着。

“ryo!你不能吸tacchon的血!”村上显然是担心身为终级原罪的大仓一旦被感染可能会遭受的痛苦与不可预知的可怕后果。

“ryo没有咬okura!”安田顾不得许多,不得不拉着村上大声解释道,“hina你不要管人家的私生活!”

“哎?”听了安田的话的村上愣了一下。

再次望去,村上一个寒颤,猛的红了脸。

意外的巧合,让房内充满了说不出的情色味道。

只是,刚才被锦户的动作吓到了的村上本能的以为一直对大仓的血感兴趣的锦户真的得手了。

现在冷静下来细想……锦户根本就不存在得手的几率啊!

“那个……我……”撞见别人床笫之事却大呼小叫的尴尬让村上在心里暗暗叫苦。

“明白了还不赶紧出去!”已经把嘴上的血迹擦掉了的锦户抬起头不愉快的望着门口。

村上僵笑着任由安田把自己拖了出去。


“yasu,不是我说你,”村上一边拍着自己的脸,一边抱怨着,“你什么时候有偷看这种事的爱好了?”

“……”安田心里暗暗叫苦,“我才没有……”

“呐,他们两个是怎么回事?虽然觉得ryo对tacchon没有什么敌意,但完全看不出来他们会……”望向安田。

“这种事我怎么会知道?”安田一脸无辜的看着村上,“不是你说的吗?感情这种事谁也说不清。你跟yoko不也是?”

“我是说过,”村上怎么也想不明白,“我跟yoko也没什么,就是相处太久了习惯了,可他们俩交往时间并没多长吧?”

“好了啦!”安田摊手,“你跟我说也没用啊,不要管了!”说完便丢下村上跑开了。

“……”村上望着安田的背影,表情有些凝重。

大仓是制裁者啊……

虽然并没有任何规定说制裁者不能与别人结合,但如果影响到制裁的效率是绝对不被允许的。

也因此少数有伴侣的终级原罪天使的另一半几乎都是自己同组的筛选者或净化者。

这样的组合诞下的后代是纯正的天使,因此,天族并不反对这样的结合。

制裁者的伴侣是恶魔是绝对不被容许的,除此之外,与吸血鬼或狼人结合的先例似乎也没有过。

倘若制裁者与吸血鬼结合,那么诞下的后代若是呈现吸血鬼血统那么是无法被天界容忍的。

所以这样的结合从来没有发生过。

但是……村上挠了挠头。

大仓跟锦户都是男性,所以不会有后代诞生……情况还没有那么糟糕。

可如果大仓真的爱上了锦户……村上皱起了眉,结果也并不会美好。

制裁者的心一旦动摇,产生了价值观的偏差……那后果不堪设想!


“你刚才干嘛不直接反驳我,告诉hina真相,你不是一开始就想找hina帮忙的吗?”

在拔出翅膀最后的连接处时,由于之前拖延的时间太长,大仓终于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翅膀……

好在锦户反应足够敏捷,强行扯掉了最后的连接。虽然给大仓造成了一点伤害,但是他攻击我的,扯平了,锦户这么对自己说。

不过,锦户更加在意的是,自己出于个人感情而不希望村上牵扯进来而本能的掩饰,没想到大仓真的顺着自己演了下去。

大仓没有回应锦户。

“喂!问你呢!”锦户不高兴的走近大仓。

然而让他意外的是,他看到的大仓眼睛湿湿的,好像要哭了一样。

“你……”这样的场景实在出乎锦户的意料。

突然想起安田的话,锦户难以置信的问道,“你真的这么怕疼?”

“……”身体疲惫极了又被疼痛折磨的大仓被锦户的问话惹恼了,“不关你的事!”虽然是发火,但虚弱的身体使得声音变得软绵绵的。

锦户愣了片刻,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大仓决定不去理他,费力的撑起身子想侧身背对锦户。

“别太勉强。”笑过之后的锦户表情变得柔和了许多,伸手扶住他。

“……”没有感觉到嘲笑跟敌意,大仓终于抬眼看上锦户。

“我终于明白了,你这个人总是努力过头,什么都想一个人抗。”锦户帮大仓侧过了身,“yasu说的对,你其实很温柔。”

“……”大仓没有吭声,这话听安田说了无数遍,很久后才明白,是自己被安田的话救赎了。

“你不自觉的对我说出了真相,是因为本能的觉得我是最好的竞争对手吧?”

“……”

“性格上的竞争对手,”锦户拉过被子盖在大仓身上,“你是觉得我可以让你努力保持住冷漠,从而保护hina跟yasu,没错吧?”

“但似乎我错了。”

“嗯,没错,错的很彻底。”锦户拍了拍大仓,“看清你真实的一面后,我觉得我挺喜欢你的。”

“……”彻底绝望了的大仓叹息着摇了摇头,“早知道我应该再忍一忍,不对你说那些多余的话。”

“……”看着大仓努力使自己恢复冷漠的样子,锦户觉得有些不忍,“也并不一定。”

“嗯?”

“我们也许是最好的竞争对手。”

“……”转过头看向锦户。

“虽然性格上不是,但是之前的那个交易依然成立,我绝不会让你欠我的!”

大仓微微一怔,随即转回头。

终于,这一次,发自内心的笑了……


时间转眼间过去了七年。

七年间,锦户帮大仓挖掉了六次那多余的翅膀。

最初的时候,毒素能够很管用的坚持两年多,但之后时间便急速缩短。

不得已,大仓冒险让锦户加大了毒素量。

为了防止再次发生第一次时的意外,同时也为了一旦出现情况不伤及其他人,每次挖除翅膀时,大仓与锦户都找借口单独外出好些日子,直到大仓精神恢复了才回来。

这样的行为没有引起别人的怀疑,因为村上已经认定了他们俩的关系,所以每次都会跟安田一起帮他们解释。

这样,还算顺利的坚持到了第七年。

而面对第七次长出来的翅膀,大仓跟锦户都有了更多的担心。


“呐,ryo,拜托你帮个忙!”安田双手合十的冲着锦户。

“干吗?”

“这次的对象我已经尽力了,但是净化不了。”

“……”锦户想了想,“轮到subaru了吗?”

“没错。”

“可是上一次出现被制裁者的时候轮到我了啊,连着来啊?”

“拜托了嘛!”安田真诚的说着,“如果只是顺理成章的制裁倒无所谓,可这次的在subaru看来很不可理喻……”

“……”

“不然okura也很难办,他好不容易才跟subaru搞好关系的。”

“嘛……”7年的时间,锦户跟大仓的关系已经变得足够亲密,所以倒也真的不忍心让他为难。

“那就这么说好了啊!”安田愉快的说到,“我去跟subaru说!”转身跑开了。

“真是……”


“喂,okura,你在么?”锦户在屋里屋外转了一圈没找到大仓,于是径直走到古堡的钟楼上。

果然,大仓在这里。

“ryo?”正安安静静的坐在窗边看着书的大仓抬起头。

“yasu拜托我代替subaru。”

“……奥,谢谢。”

“……”凑到大仓跟前看了看书名,然后跳上窗台坐下,“这次什么情况?”点了一支烟后把烟盒丢给了大仓。

大仓接过烟盒放下了手中的书。

“很年轻的一个女人。”抽出一根烟点燃,又重新把烟盒扔回给锦户。

“女人?”锦户来了兴趣。

“club的小姐,人很善良。”

“哈?”锦户差点被呛到,“你刚才说什么?善良?”

“嗯。”趴在窗台上,长长了吐了口烟。

“善良为什么要被制裁?”觉得难以置信。

“因为她恋上过一个恶魔。”

“什么?”锦户莫名其妙的看着大仓。

人类与恶魔相恋不在少数,最终都是以人类的悲剧收场,这样根本轮不到天族什么事。

“但她现在的恋人……”大仓表情又变得冷漠起来,“是个大家伙的原罪。”

锦户愣了一下,转头看向大仓。良久,有些不确定的问道,“只有这些?”

“嗯,只有这些。”

“……”锦户沉默了。

“如果可以,我倒不希望你们任何一个人参与进来。”

“……”

“我知道你觉得很难接受,”表情还是没有变化,“但对我来说这样的决定是没什么可商量的。”

“如果你那多余的翅膀没长出来你还会这样觉得?”

“……”大仓只是略微沉默,便肯定的点了头,“是的。”

“……”锦户不再说什么了。

“呐,”大仓转头看向锦户,“她的男友……”微微垂下眼睛,“被选中的制裁者是我。”

“……”蹙眉。

“你不问为什么?”

“破坏了原则。”锦户干脆的说到,“对你来说,能这么肯定的执行只有这一个原因。”

大仓转头继续望着窗外,脸上还是没有表情,“在我认识你们之前唯一的朋友。”

“哎?”这下锦户没有再那么镇定。

“我曾经觉得他活的很理想,可现在……”终于笑了起来,“我觉得遇见你们真是得救了。”

“……”锦户看不出大仓真实的心情,更无法体会他的感受,因此,突然有了一种莫名的心疼。

“别在意,”大仓拍了拍锦户的肩,“yasu都能笑着面对,对我们俩来说又算得了什么?”

“呐。”锦户看着准备离开的大仓。

“嗯?”

“把那女人给我玩玩。”

“……”

“既然要制裁,既然再怎么过分也没什么,那就干脆按我的想法做。”

“……”默默的看着。

“死前跟我这样的男人好好玩玩她也算值了。”笑的很邪恶。

“ryo。”大仓转身下楼。

“嗯?”

“谢谢。”

“……”

“你真的要这么做?”

“嗯,”锦户斜靠在窗边,“我正好好久没跟女人玩了。”

“好。”大仓没有拒绝。

锦户的体贴,大仓当然明白。

但锦户是精明的,他的体贴没有任何的付出成分,也就不需要回报。

而锦户,也不知道自己对大仓的感情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复杂。

是朋友,是对手,是家人……

但,还有一种什么都不是的情绪在蔓延……单纯想紧紧地抓住他……



“okura?”安田看着一个人走出club的大仓,“ryo呢?”

“他还要继续玩会,走吧。”随手摸了摸脖子,刚才在club里被陪酒女亲过的地方还留有唇彩印。

“我帮你擦吧。”安田掏出纸巾习惯性的伸手。

“喂。”大仓夺过纸巾,“别人会误会。”

安田转头看了看路过的行人。

自己一手按着大仓的肩头一手伸在大仓脸边仰着头望着大仓的样子……果然,确实会被误会吧。

“但是……”安田松了手。但是我喜欢啊。

“走了。”在安田微微有些失落的片刻,大仓已经走出去好几步,转头唤着。

“嗯。”小跑了几步跟上,“回去吗?”

“你先回去吧。”

“你呢?”

“……再去喝一杯。”

“……”安田看着大仓一贯面无表情的脸,犹豫了一下,“我也一起吧?”

因为知道大仓有心事时喜欢一个人在酒吧里独自喝酒,所以安田一般并不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但是……安田喜欢跟大仓在一起,一直以来都是。自己是喜欢大仓的,那种喜欢安田也说不出来是什么。

7年来,无论是安田还是大仓,都已经融入了吸血鬼族系的生活。

在这7年来,安田才发觉大仓一旦真正与人接触,便很容易与他们打上交道。

大仓的朋友呈几何速度般增长着,以至于超过了∞古堡内除了hina以外的所有人。

但是,大仓身边一直跟着的那个,始终是自己。

大仓也是喜欢自己的,安田确信这点。

只是,大仓的喜欢跟自己的喜欢又有多少不同呢……

“我来开车,要是你喝醉了没人送你回去很危险。”

“……”大仓知道安田这是随便找出来的理由,自己从没有在一个人喝酒的时候喝醉过。

即便喝醉了,六翼原罪的翅膀本身就带有保护本体的意识,更何况自己的翅膀现在更是带有很强的攻击意识,所以对自己来说不存在什么威胁。

但是,不想反驳安田什么。


“呐,okura,”安田从方向盘上腾出一只手来摸了摸大仓的额头,“你是不是发烧了?”

“……”觉得自己身体有些疲乏的大仓伸手摸上自己的额头。

冰冷的手让额头的感觉舒服了许多。

“要不别喝了?”一直表情温顺的安田此刻却显得很警觉,他感觉到了什么不对。

“嗯。”已经喝了不少的大仓估量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决定顺从安田的建议。

头有些昏沉的大仓放松了神经,因此并没有注意到,在人来人往,混杂着不少原罪天使的闹市区,有什么不对的气息存在着。


“果然是发烧了。”安田将体温计伸在大仓面前,“你还是好好睡一觉吧。”

“嗯。”背后有些火烧火燎。大仓明白,由于自己生病,第七扇翅膀正在趁机加速生长。

眼下重要的就是赶紧退烧,阻止那肆意生长的翅膀。

“真是的……”安田东翻西翻后抱怨道,“hina竟然会忘记备退烧药。”

“……”大仓看着安田。

“要不你先睡觉,我再去城里买点药回来。”

“……”

“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了?”

“哎?”

“你表情有点严肃。”

“……”反应过来的安田笑了起来,“什么啊,你生病了所以我才紧张的啊,要是你那翅膀长快了怎么办?”

“……”是这样啊,“奥,那我先去睡觉了。”丝毫不怀疑安田。

将大仓送回房间帮他换好衣服睡下后,安田小心的退出了房间。

关上房门后,安田背靠在门上沉默了许久。

“对不起……”回头小声念着,然后快速离开了。


“唉?subaru?maru?”

“yoko?hina?”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我还想问,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同时出现在酒会现场的四个人面面相觑。

“今天不是subaru跟maru留在家里的吗?”村上问道。

“可是下午的时候请帖送上门来了啊,点名要我们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丸山拿出请帖递给村上。

“唉?”村上奇怪的接过请帖。

在市区举行的这次圣诞酒会是由市长牵头举办的。作为以贵族身份一直有跟市政府打交道的横山自然也在被邀请之列。

村上一直是横山的助手。可渋谷跟丸山与城里的上流人类社会完全没有任何交集,怎么会受到邀请呢?

“呐!这请帖你们在哪里拿到的?”

“门铃响后,subaru跟我争论了谁去开门后一起去开门,发现人已经走了,请帖被塞在信箱里。”

“……”

“怎么了?”横山看着村上凝重的表情。

“这个是伪造的。”

“哈?”渋谷叫了起来?“伪造的?为什么?”

“嘘!”村上赶紧捂住他的嘴。

“为什么有人伪造这玩意给我们?”丸山不解的问。

“这么说,现在家里没有人了?”横山问道。

“是小偷!小偷做的!”渋谷立刻接话。

“可是……这个时间,ryo可能还在外面玩,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tacchon跟yasu应该回家了。”村上看了看墙上的钟。

“如果知道我们不在家又给subaru和maru伪造了请帖,那说明对方很清楚我们的行动。”横山也开始不安了,“难道……”

“难道什么?”丸山还是没有明白。

“对方的目标搞不好是tacchon!”村上一把抓过外套。

“哈?”

“现在除了tacchon跟yasu家里没有其他人了,没多少人是tacchon的对手,如果目标是yasu的话一定会把他们俩分开。”

“但如果目标是tacchon的话,yasu的存在就无关紧要了!”横山也披上了外套。

“maru,你别跟来。”村上转身拦住了准备跟上的丸山。

“哎?”

“如果目标真的是tacchon,yoko跟subaru也不一定对付的了,你来了一点用都没有。”

“可是……”

“去把ryo找回来!他这种时候不会接电话!”

“啊?”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啊啊,知道了!”赶紧往另外的方向跑去。

“到底是怎么会是?tacchon没有跟人结过什么怨,工作也没出过差错,究竟是谁会做这种事?”

“别太担心,”横山拍了拍村上的肩,“okura很强大啊,只会是不自量力的人自寻恶果。”

“但愿……”


“你想偷袭吗?”黑色帽子的男人抬头看向安田的方向。

“uchi……”安田跳下树来望着对面的人。

“好久不见了。”

“……”

“怎么?没想到是我?”有着一张精致面孔的男人笑了起来。

“想过,但是不敢确定。”安田有些难过。

“我也是……”

安田对面的男人叫内博贵。

内曾是有名的原罪天使。比大仓成为终级还要早的多,而年纪也比大仓要略小。

安田跟内曾经长时间的合作过,也因此介绍了大仓与他认识。

那时的大仓跟内都有些天然,因此很合得来。

原罪天使是由人类进化的,思维行为情感与人类是一致的。

与冷漠的大仓相比,有些撒娇的内显然更加吃香。

人们总是喜欢把类似的人比较,因此,在原罪天使的族群里,内总是受到大家喜爱的那个。

但内却并不在意这些比较,他经常去找大仓。

当大仓问他为什么总找自己的时候,他很理所当然的回答:我们不是朋友吗?

于是,内便成了第一个对大仓说出朋友两个字的人。

“你是要找okura吧?”安田静静的看着内。

“你说反了吧?”

“……”

“我知道,对你来说,他才是真正的朋友。”内的眼里已经没有了当年的清澈,“我能理解。可是,是他的决定把我逼上绝路的。”

“跟okura没关系。”安田有些生气,“当初是你自己与恶魔做朋友被发现了才会被放逐。”还是很客气。

“你还是那么心善。”内笑了,“直接说我是不够成熟被恶魔诱惑了不是更好?”

“……”

“可是我已经被召回了,虽然没有了固定合作对象。”内展开了自己的翅膀,“我只是想重新好好生活下去,可是作为朋友,你们却不能宽恕我!”

“你已经跟恶魔扯上过关系,再有第二次后果是什么你自己知道!”

“可我没有再被诱惑!”

“你女友有!”

“她现在是我的女友!就证明已经跟恶魔没有关系了!”

“虽然她很可怜,但她确实已经被恶魔沾染了,你又跟她发生了关系,你已经是被间接感染了!你明明知道!”

“……”内顿了顿,直视着安田,“就因为这样我跟她就该被抹杀吗?”

“……”

“你也明明知道,即便我们确实沾染了恶魔,但是我们本身不会被侵蚀,被侵蚀的只会是后代。”

“我知道!可是你没办法保证这点!如果她怀孕了,那不管是不是打掉,她都会侵蚀掉!你没法改变这个事实!”

“别再解释了。”内冷冷的看着安田,“自从我被放逐开始就一直怀疑着这些所谓正确的选择。”

“……”

“如果我当面问okura,他是否面对选择的时候一点都不心痛,你觉得他会怎么回答?”

“……”安田沉默了。

“你们初中级的当然可以安安心心的过自己的日子。可我们和你们是一样是有感情的。”内低下了头,“okura一定明白,我以为他会替我说话。”

“可是……”

“可是他却护着你们!”

“什么?”

“你虽然跟他在一起这么久,但是还不知道吧?”

“知道什么?”

“责任转移制度。”

“责任转移制度?”

“终级原罪有权力将自己觉得承受不了的痛苦转移到净化者身上。”

“……什么意思?”内的话让安田有些不安。

“也就是说,如果他觉得制裁我跟女友的选择他不能接受的话,可以选择将制裁的行使权暂时转交给你!”

“……”安田愣住了,这一条他从来都没听大仓说过。

“如果那样,执行制裁的人就是你!而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我们就可以轻易地利用漏洞逃脱了。”

“……”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的安田有些困惑了,“既然这样他为什么不这么做?”

“不是说了么,比起我,他更在乎你。”内无奈的笑着,“这样做我就必须杀了你才能使漏洞生效,不然如果你活着回去,下回还是会轮到他来制裁。”

“……”

“他从没跟你说过,也就是说他从没想过要使用这权力。明显他很在乎你,对他来说,你比我这个朋友更重要。”

内没有再给安田解释的机会,张开翅膀飞了过去……


“……”浅睡醒来的大仓觉得口很渴,发现房里的壶中空了便去厨房找水喝。看见烧水壶旁的抽屉没关好便伸手拉开。结果却发现整整齐齐摆放好的各类药品中间,退烧药跟降温袋都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

“tacchon!”村上慌张的声音传了进来。“tacchon你在不在?”

“我在这。”浑身发烫,看来是烧的厉害了。

但是……大仓看着抽屉中的退烧药,有些不安了起来。

“你没事吧!”喘着气的村上冲过来一把抓住大仓的肩膀。

“什么事?”由于发烧反应有些迟缓。

“subaru跟maru被人耍了,被假的请帖从家里骗了出去。”横山跟进来松了口气,解释道,“hina以为有人把你当目标了。”

“yasu呢?”村上并没有放松神经,紧张的环顾着四周。

“……”大仓再次看向抽屉里的药,“他说你没有准备退烧药,他去买药,可是……”

“……”屋里的几个人都沉默了。

大仓挣开村上紧紧抓着自己的手,快速跳上了古堡钟楼。

“他在干吗?”渋谷看向站在钟楼顶上闭着眼睛张开六扇翅膀的大仓问道。

“他在找yasu的气息,他能感觉到附近所有原罪天使的气息。”

猛的,大仓睁开眼睛,转身看向古堡的后方。

在这片茂密的森林中,有两个熟悉的气息交叠在一起。

大仓已经明白发生了什么。

“你这个混蛋!”握紧了拳头。

安田你这个蠢货!你难道连命都不要了吗!

大仓再也不顾上什么,展开翅膀第一次在其他人面前飞向天空。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坚持到现在你又不是不明白!大仓在心里恨恨的骂着。

我已经什么都没有只剩下你们了!

“他真的能飞?”从没见过原罪天使飞起来过的渋谷瞪大了眼睛。

“废话!你当原罪的翅膀是装饰品啊!”横山没好气的骂了一句。

“喂!hina!”渋谷转头发觉村上竟然展开了那双比安田大了许多的翅膀。只不过,那翅膀已经不再是白色的了。

“yasu一定有危险!不然tacchon不会这个样子。”

原罪天使是从不在别人面前飞起来的,因为他们的身份更趋于人类。

“可是,你的翅膀要是被看到……”是会受到制裁的。

“你能找到我的位置吧?”村上没有理会渋谷的担心,看向横山。

“……”横山伸手想拉住村上,却在听到这句话后缩回了手。“嗯。”忧心忡忡的点了点头。

“别担心,”村上飞起身来回头对横山笑着,“你也知道,tacchon是很强大的。”

“嗯。”

目睹着村上离去的横山还是担心了起来。

大仓的强大他是知道的,能让大仓乱了阵脚的敌人……

这个平安夜注定不会再平安了……



“你……”内惊讶的看着擦掉脸上伤口处血迹的安田,显得惊讶极了。

在短短的交手时间内,安田的翅膀竟然发生了惊人的变化。

原本小小的翅膀瞬间长大。也就是说,安田在一瞬间进化到了中级。

然而这并不是结束。中级的力量还远远不是身为终级的内的对手,在奋力抵抗内的同时,不知不觉中,安田背上竟然冒出了第二对翅膀,并在快速的长大着。

显然,安田是隐能力者。

也就是说,安田其实早已经具备了进化的能力,但却将它隐藏了起来。

隐能力者并不少见,大多是心理素质不够过关因此被要求不能进化。也有少数,是自愿选择过跟人类相仿生活所造成的。

隐能力者一但进化,便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升级。

但是,像安田这样的生长速度……内皱起了眉。

必须速战速决!按照现在的状况推测,安田……很有可能是隐性终级!

而安田,心里也纠结不堪。

自己应该是能进化到终级的。可是,一组里不能同时有两个制裁者,更何况自己本就没有大仓那样的心理素质。

已经完成高级进化的安田还是招架不住内加强的攻势。

再这样下去会输掉!

不想输只能继续进化。可是……那就意味着从此要与大仓跟村上分离……

就在安田犹豫中,内的羽毛终于刺进了他的肩膀。

“抱歉,我也不想这样。”内真诚的看着,“你想保护okura,但我也有需要保护的人。”

安田抬起头,看着内,看到了内眼里的伤心。

“对不起……”明白其实内一直在手下留情,他应该也很犹豫,安田心里愧疚极了。“但是,我不能让你去找okura。”

“……”

“无论结果如何都会是两败俱伤。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这样的事发生!”

两个终级的对决,胜负难料,可以想象即便是平局也会彼此身心重创。

而如果分出胜负……那就意味着另一方的死亡,虽然分配这项任务给大仓也就说明了大仓要比内强大一些,但安田不能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如果失败的是内,大仓的心里有多痛苦安田能想象。

但问题是,现在大仓生着病。内一定是一直监视着看准了这个机会想反抗命运。

如果失败的是大仓……

“你还是放弃吧。”内叹了口气,“你真的以为他只是生病才发烧的吗?”

“哎?”

“恶魔毒素,”内走近了几步,“陪酒女放进他杯子里的。”

“……”

“很卑鄙是吧?”

“不……”安田摇了摇头。

“……”听到否定的回答有些意外。

“你只是迫不得已,okura也不会怪你的。”

“……”

“同样,我也必须阻止你!”

“很抱歉,”内扬起翅膀,“那我只好先解决你再去杀了okura!”

安田站起身子,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


“再这样下去你真的会死掉!”内有些惊讶的看着伤痕累累却依然选择躲避的安田。

“我知道。”但是我必须进化成终级才能跟你对抗。

安田的第三对翅膀已经冒出了头。

“……”然而此时的内却没有继续追击,猛地向后退了几步。

几根锋利的羽毛狠狠的刺进内面前的地面。

“yasu!”大仓趁内躲开的机会落在了安田的身旁。

“啧。”这下麻烦大了,内皱起了眉。

“你在干什么!”大仓似乎对安田的进化并不感到意外。

“……”安田没有回答,背上的翅膀还在继续成长着。

“停下来!你不能成为终级!”大仓愤怒的看着。

“……不行。”不能让大仓在这个时候跟内交手,他身体里有恶魔毒素,在净化状态下勉强交战,搞不好第七扇翅膀会受到刺激。

然而,被安田的行为激怒了的大仓却做出了出人意料的举动。

“我叫你停下来!”转身背对着内将安田使劲的抱进怀里。

“……”大仓身后的内也被大仓的举动惊呆了。

这个时候,将后背留给对手……这是一个终级原罪会做的蠢事吗?

然而,还没等内继续想下去,更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大仓的翅膀仿佛爆发了似的拼命想要攻击他怀中的安田。

“怎么回事?他的翅膀为什么有那么强的自主攻击意识?”内下意识的问一旁的村上。

“……”村上摇了摇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由于大仓将比自己矮了整整一个头的安田全部包裹在怀中,所以他的翅膀并不能对安田造成真正的伤害。

“okura!你!”安田猛地感觉到刚刚长出来的第三对翅膀被人从根部攥住了。                                                                                                                                                                                                                                                                                                                                                                                                                 

“如果你进化了只有死路一条,你自己明白。”大仓手上用了用力。

“放开我!”安田努力想从大仓的怀里挣脱,“你不是普通的发烧!uchi通过陪酒女给你下了恶魔的毒素。”能够感觉到大仓身上滚烫的温度,那是终级原罪的血统在全方位净化恶魔毒素所造成的。

大量的恶魔毒素作为终级原罪是一定能够判别出来的,无论它隐藏在哪里。

但是如果只是微量,隐藏在浓烈气味的酒中,本身就带有血腥气的终级原罪并不能分辨的出。

不过,即便是比吸血鬼毒素更破坏天族机体系统的恶魔毒素,只有微量的话,并不能感染终级原罪,终级原罪自身的净化能力最终会将它们净化掉。

但净化的过程中却会产生类似生病发烧的状态,就如大仓现在这样。

“我知道。”一只胳膊捆紧安田,另一只手握紧安田第三对翅膀根部的大仓低声说着,“我阻止不了它了,所以不需要你这么做。”

“唉?”立刻明白大仓说的阻止是指的什么。

还没等安田再说什么了,大仓已经用力将他的第三对翅膀向外连根拔出。

“啊!!!”

正常的原罪天使翅膀跟天使一样,是身体的一部分,生生拔掉它们就如砍断人类的胳膊一样。

安田哪里承受得住这样的疼痛,在翅膀被拔出的同时便昏死了过去。

“你疯了吗?”已经闪过大仓翅膀自主攻击的内终于找到了空隙,直直向大仓的背部冲了过来。

哪有拔掉别人翅膀的事情?内在找到破绽的同时也被弄糊涂了。

“躲开……”满身是汗的大仓在内即将得手时突然回头看向他。

“什……”还没反应过来,一阵剧烈的疼痛将内定格在了大仓身后。

大仓的后背中央,一扇非正常形态的翅膀正在慢慢展开。

这扇翅膀上像是分出了许多分支,每个分支上的羽毛形状也不尽相同,有的呈倒钩状,有的呈箭头状,也有的呈爪翼状等等。

造成内疼痛的原因,是一小撮带扇形羽毛的分支刺中了他的胸口。

明白自己失败了的内本能的立即向后跳出了很远。

“喂!不管发生了什么,你最好别动。”

在内分神的片刻,一股巨大的冲力将他按在了身后的树上。

冷眼细看,自己被一只面色苍白的吸血鬼掐住了喉咙,而身后的翅膀似乎也被另一只吸血鬼捉住了。

“那是怎么回事?”被大仓的第七扇翅膀跟安田血流不止的背部吓了一跳的渋谷吃惊的问道。

“……”横山用余光看了看侧后方的状况,他也不明白到底是怎么了。

“七翼原罪……”内终于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冷冷的笑了,“现在,你自己也逃不了了……”显然这话是对大仓说的。

“七翼?”横山一惊,想到了什么,本能的回头去看大仓。

“笨蛋!”渋谷想提醒他,却已经来不及了。

内反手一撑,身体离开了树干,将横山撞离了自己,身后的翅膀也在惯性的作用下脱离了渋谷的控制。

“那家伙已经没资格抹杀我了!”

在横山还没反应过来的同时,内的翅膀狠狠地将身后的渋谷扫了出去,同时瞬间出现在了横山面前并缠住了他的手脚将他吊了起来。

“你们既然都看到了七翼的存在,迟早也免不了被抹杀,还不如现在就消失吧!”说着缠住了横山的脖子。

“yoko!”渋谷想去帮忙,但已经赶不上了。

然而,在内的翅膀即将扭断横山脖子的前一刻,一个身影冷不防的跳在了他的翅膀上。

接着,一股蛮力将他的翅膀扯的生疼。

翅膀全被占用了的内不得不立刻收回它们。

没给他调整的时间,来者已经冲到了他面前。

“可恶!”伸手去挡后,看清了那带着锋利爪尖的手。内明白自己遇上了什么。

原罪天使不怕与吸血鬼战斗,即便翅膀被控制住了,身体对抗中也不会处于下风。

但是,如果对手是狼人就完全不同了。

如果翅膀无法发挥作用,那么原罪天使的肉体对抗力远远不是狼人的对手。

通常情况下,狼人并不是原罪天使的对手,因为他们无法控制住原罪的翅膀。

可现在,自己的翅膀在刚刚被两个吸血鬼控制住了,所以突然出现的狼人让内有些招架不住。

然而更让他措手不及的是,还没看清面貌的狼人一口咬住了他想要收回的翅膀。

“糟了……”感觉到不对的内在对方还没能咬紧的时候强行扯出了自己翅膀。

终于摆脱了纠缠后立即向后跳出了老远。

“混血……”看了看并没被撕裂只是留下齿印的翅膀,内意识到自己遇上了最棘手的对手。

抬头看向对面的人,自己的想法被证实了。

有着吸血鬼的纤细体型的男人正带着吸血鬼特有的表情露出尖利的牙齿警惕的盯着自己。

但是,那不属于吸血鬼族群的黑皮跟带着异常蛮力的手部指尖,明显是属于狼人血统的。

“这还是第一次遇到真正的显性混血。”内自嘲的笑了。

吸血鬼与狼人,其实并不像传说中的那么世代水火不相容。

只不过他们之间的性格习性实在相差的太多,所以纠纷争端时有发生。

然而,在科技发展越来越现代的时代,所有的物种之间的习性差异在逐渐减小,这些非普通人类的种族也一样受到了社会群体的影响。

因此,到了现代,已经融入人类生活的吸血鬼跟狼人之间其实并没有了太多的纠纷争端。

相反,随之而来的相互结合也就时有发生。

通常情况下,这两者之间的混血一般呈隐性状态。也就是说,呈现出吸血鬼血统便不会出现狼人特征,呈现狼人血统便不会出现吸血鬼特征。

但是,也有极少数的例外,他们会呈现出显性混血特征。

也就是说,他们即是吸血鬼,也同时是狼人。

锦户就是这样的例外。

一般情况下,吸血鬼并不具有强烈的攻击意识,因此锦户的攻击性异常强烈便是由于他狼人特征呈显性造成的。

“……糟糕透了……”环顾着四周。

原本打发走了其他人又对大仓下了毒素,本以为计划的万无一失了。

但没想到现在不仅多了两个终级吸血鬼,甚至还多了一个带狼人血统的混血终级。

再强大的终级原罪也不可能是他们三个联手的对手。

更何况……

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紧紧护着怀里的安田的大仓。

内彻底退缩了。

大仓背上的第七扇翅膀显得异常恐怖。

它不仅在自主的伤害着想要帮忙的村上,甚至为了攻击安田连作为本体的大仓也在毫不留情的伤害着。

看着大仓身上不断增加的警告性伤痕,内明白自己现在再不脱身恐怕就来不及了。

“tacchon!你要干吗?”没法靠近的村上突然发现大仓俯身将安田护在身下后腾出一只手伸向自己最上部的一只翅膀。

“混蛋……”大仓抓住了那只翅膀,“还轮不到你来威胁我!”

咔嚓一声,用尽力气折断了那只翅膀。

“好痛!”经受不住疼痛的大仓忍不住呻吟出声来。

“tacchon!”村上被惊呆了。

不仅仅是村上,其他几个人也都震惊的看向大仓。

趁着对方都在走神之际,内迅速的展开翅膀飞向了夜空。

“……”锦户抬头望了一眼,并没有继续的打算,随即转回头看向大仓。

我阻止不了你的出现,但是如果你再这样给我找麻烦,我只要将其他翅膀都毁掉,你也一样没用处了!大仓在心里狠狠地默念着。

而那第七扇翅膀,仿佛听到了大仓的警告,慢慢停止了下来,最终像是对大仓的决心屈服了般安静了下来。

“tacchon!”村上立刻来到跟前蹲下身。

“yasu……”大仓松开了手将安田递到村上怀里,“我不能让他进化。”

“tacchon……”

“他那性格,如果进化只有死路一条……”身上滚烫,尽量控制住自己,收起除了折断的翅膀以外的其他六扇翅膀后,终于失去了意识。

“喂!”离大仓最近的丸山赶紧跪下身将他的身体接住。

“他们俩不要紧吧?”横山凑近村上问道。

“yasu只要止住血应该过段时间就能恢复。但是tacchon……”

“他怎么了?”锦户走近问道。

“他折断了一只翅膀,身体要对折断的翅膀进行修复,但同时又中了恶魔的毒素要进行净化,何况还有那未知的第七扇翅膀……恐怕会吃不消吧……”

“那怎么办?”

“不知道……”村上担忧的望着丸山怀里的大仓。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安田有一瞬间觉得想不起来到底怎么了。

“yasu?”正在给他换药的村上看到他醒来立刻唤道。

“hina?”揉了揉脑袋,之后便感觉到背上的疼痛。

“已经没事了,伤口没有太大影响。”

“okura!”安田猛的想起什么,一下子撑起了身子,“好痛!”

“别乱动!伤口还没愈合!”村上赶紧抓住了他。

“呐,hina,okura怎么了?”

“怎么了?”

“他怎么样了?”

“……”村上沉默了一下,“你先好好休息吧,至少等伤口好了再说。”

“……”安田从村上的话里听出来了什么,“他到底怎么样了?我好好的呆着,但是你至少告诉我到底怎么了!”央求着。

“……”看着安田,许久,长长的叹了口气,“你怎么不先问问你自己?”

“……”

“他可是强行拽掉了你一双翅膀啊。”

“我知道,但……”低下了头,“但他是为我好。第三双翅膀已经长出来了,除了连根拔掉没有其他办法阻止我继续进化……他要阻止我,因为我没有成为终级的心理素质……”

“真是的,”村上轻轻拍了拍安田的脑袋,“你们俩怎么都这样,总是瞒着我。”

“……”

“他是七翼,你早就知道了吧?”

“……嗯,”点了点头,“ryo也知道。”

“果然……”村上很无奈,“他的第七扇翅膀想要置你于死地。”

“哎?”猛的抬头看着村上。

“为了阻止它,他折断了自己一扇翅膀。”

“什么!”安田愣住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总之算是暂时驯服了那第七扇翅膀。”村上的表情带着担心,“也不知道那扇翅膀对身体有什么影响,但起码修复翅膀又要净化恶魔的毒素……所以暂时还没有醒过来。”

“……”安田低下了头。

“……”村上拍了拍他的肩膀,“虽然他还在发烧没醒过来,但比前些天已经好多了。”

“hina……”安田小声说着。

“嗯?”

“如果我不自作主张自己一个人去对付uchi,是不是就不会造成这样的局面?”

“……”村上一脸的无奈,“也许你一开始就对tacchon说明白,或许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望着把头埋得更深的安田,“但是该发生的迟早都还是要面对的。”

“……”略微抬起了头。

“如果你愿意跟tacchon商量,说不定他也不会什么都不对你说。”

“哎?”抬起头看着村上。

“tacchon很在乎你,这些年来我一直这么觉得,如果你把自己的想法跟他说了,说不定可以让他对你说出他的想法。”

“……”

“怎么了?”

“那个……我觉得,他更愿意跟ryo说……”小声说着。

“……”村上已经知道之前误解了锦户跟大仓的关系。

“总觉得,他们俩更有默契,更能理解对方,所以……”

“但是,”村上打断了安田的话,“你跟ryo不一样。”

“是不一样,可是……”

“tacchon今后要面对的困难恐怕……”村上认真的看着安田,“有些事情,不是ryo能做的到的。”

“……”

“每个人都是不可替代的,何况他确实很在乎你。”

“hina,”安田听出了村上话里的其他意思,“我对okura没有那种感情。”有些脸红,自己确实没有想那么多。

“我知道,”村上笑了,“所以你更不用在意那么多啊。”起身拍拍安田的肩膀。“他会没事的,别担心。”


“maru,吃饭了。”锦户走进大仓的房间对正在照看大仓的丸山说道。

“呐,温度又降了点。”丸山高兴的拿着体温计冲锦户笑道,“也许马上就要退烧了奥!”

“你就不能小点声吗?”锦户撇撇嘴,“吵死人了。”

“抱歉,抱歉。”转过身帮大仓掖好被子,“不过他的翅膀好像一点都没有好转的迹象。”

“……”锦户走到跟前轻轻摸了摸大仓那因为被折断而无法收回的翅膀的伤处,“也许身体本能首先选择净化威胁最大的毒素,等净化完了再处理次要问题吧,他身上那些没什么影响的伤口不也没有愈合?”

“啊!对啊!”丸山一拍手,“应该是这样没错!”

“……”锦户显得很不耐烦,“赶紧吃饭去!别在这罗嗦!等会hina又要说教了。”

“你呢?”

“我?看不到吗?”指了指刚才放在旁边的托盘,“我端来了。”

“哎?”

“hina又在那罗嗦yasu的事情了,烦死了。”

“你今天火气挺大啊。”

“知道了还不快走!”

“好!好!”丸山一边应着,一边赶紧出了门。

“……”锦户走到床头,弯下身子,把头凑向大仓,“你想做睡美人吗?”

“……”就在锦户的唇几乎碰到大仓的唇的时候,一只缠着绷带的手横在了中间,“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有些不愉快的,大仓慢慢睁开了眼。

“这话还给你,想要赶maru走用得着利用我吗?”锦户毫不客气的反问。

“……”刚刚醒来身体还很不适的大仓没有精神跟锦户吵架,干脆选择的沉默。

刚才,锦户放下托盘的同时,发现大仓的眼睛微微睁开后又闭上了。

锦户明白,大仓已经醒过来了。他应该是肚子饿了,想起来又怕被丸山看到后闹得不得安宁。

“喂,你还真的生气了?”锦户看着大仓,不高兴的问道。

“没有。”重新闭上了眼睛,“难受……”

“……”锦户心软了,决定不再说他什么,伸手端过托盘放在床头柜上,“正好,晚餐。”

“……”费力的睁开眼睛看着盘中的食物。

“虽然我跟你的食谱不太一样,不过你要是不想他们几个一起冲进来大呼小叫的好好养精神,就别太挑剔。”

“嗯。”觉得锦户说的很有道理,慢慢撑起身子。

体贴的帮他小心的移动了下折断的翅膀,锦户有些无奈,“你也真是敢做,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自己折断自己翅膀的,不管是天使,原罪还是恶魔。”

“……”慢慢吃着东西的大仓满心的无奈,“那个时候我已经控住不住第七扇翅膀长成。但是,我能感觉到它的……”琢磨了一下用词,“思想?”

“思想?”

“嗯,确切的说,也许是我自己的另一个思想?”大仓自己也不是很明白,“所以我知道它想干什么,觉得威胁一下应该有用。”

“我看你不止是威胁吧?”伸手帮大仓递过水杯,“如果它不停下,我估计你会折断自己所有的翅膀。”

“……”有些无奈的笑了,“或许吧。”

“那,为什么它要攻击yasu?”

“因为yasu对我很重要。”

“什么?”微微一顿。

“如果有什么能影响我的判断力,它就要铲除他们,我感觉那第七扇翅膀是这么想的。”

“也就是说,因为yasu对你来说重要到能影响判断,所以它要铲除他?”

“嗯,应该是。”

“……”锦户沉默了,觉得心里有些难受,“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爱上yasu了?”低声问道。

“……”大仓微微一怔,随即苦笑了起来,“你指什么爱?”

“哈?”

“虽然不想承认,但∞里的每个人我都爱着……不过,作为一个终级原罪说这样的话有点不合适。”

“……可对yasu的感情跟对别人不一样,没错吧?”

“……”略微沉默片刻,“对每个人的感情都不一样。”

“……”

“在你出现的时候,”看向锦户,“它对yasu的攻击减弱了。”

“哎?”

“我觉得它有些犹豫,因为感觉到你也是个威胁。”认真的说道。

“……”锦户愣住了。

“所以,这不是你想的那种爱,只是觉得你们的存在能从某些角度影响我的判断,没错吧?”

“……或许吧。”突然觉得长久的压抑被释放了出来。

看着重新开始吃着东西的大仓,锦户的嘴角抹过一丝笑意。

也许只是普通的爱。

但你又怎么能保证不是我认为的爱?只不过也许是你同时爱上了两个人而已……


评论(1)
热度(49)

© coria1984 | Powered by LOFTER